首页>聚焦 > 正文

再创新高 哈银消金放款突破1500亿

2022-10-20 18:26:44来源:榕城网

近年来,随着中央十四五规划等利好政策的颁布与新兴信息技术蓬勃发展,消费金融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通过新兴信息技术与金融的深度结合,以科技赋能传统金融业务,进而形成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产品正在深刻的改变着我国消费金融生态,重塑金融格局。

哈银消费金融始终致力于科技金融业务的发展,坚持以技术驱动战略加速、以科技服务产业发展,通过发挥自身的科技力量,赋能行业发展。哈银消费金融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应用技术服务力量,锁定目标市场与客户群,完成了全网触达业务渠道系统群、智能营销系统群、分布式高并发核心业务系统群,全链路智能风控系统群、数智化大数据系统群、智能盘点资产管理系统群6大系统群建设。

此外,哈银消费金融通过科技力量打破时间、时空限制,实现“秒申”“秒批”“秒贷”,较传统业务流程实现80%以上的效率提升,截至2022年7月底,哈银消费金融累计投放金额突破1500亿元,累计服务人次超3250万,半年业绩超去年同期。在过去一年里,哈银消费金融不断深耕普惠金融,进一步有效满足下沉用户的金融需求,二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占比规模由87%上升至94%,让消费金融惠及更多新市民。期间,哈银消费金融于2020年借助“百千万”项目,率先开展建设黑龙江省首个“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并于2022年正式投产运营,实现普惠金融业务与“数字经济”的有机融合,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平稳健康高速发展。

哈银消费金融一直坚持合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场景与金融的融合,以普惠金融服务消费升级作为初心,哈银消费金融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面对疫情带来的消费环境不确定性,哈银消费金融统筹疫情防控和自身发展,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和各地方政府号召。为减少销售人员与客户的面对面接触,哈银消费金融就迅速调整产品布局,形成“线上+线下”产品布局结合。2021年8月,哈银消费金融就推出了全新APP“哈银消金”,同时推出了基于线下的“无接触”O2O模式的绿色消费信贷服务,自营业务进一步完善。哈银消费金融基于强大的运营能力,以“精细化”为核心,构建了完整的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体系,降低展业风险的同时使消费金融在疫情期间仍然可以惠及更多线下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未来,哈银消费金融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将持续根据市场变化、用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与服务,不断强化精细化运营,进一步打造极致体验的消费金融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